❤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其实 幸福在身边

我把今天所写的部落格都列为草稿
与其给别人看
不如 拿来提醒自己更加好

少说少错
少做多观察

这次 真的该努力了

音乐 学业
加油 我能的

只要付出的比别人多一倍

反正现在 我什么都没有!

我有的只有亲情 友情
我抛弃了某些东西

所以 我只仅有这两情

haiz 17岁了

长大了 该成熟了

我妈说的做人道理
我都记在心里
妈咪吃的米比我多
走过的路比我长
经历的事情比我辛苦

她说的 每一句我都用心听

很庆幸 我们都学会看开

很庆幸 我妈咪成为了我心灵导师

现在 对妈咪的态度也变了
我爱和她逛街
我会喜欢牵她的手

有时候在家里 我会和她说肉麻的话

我爱你 什么之类的

其实 也蛮好的啦

有时候 我会很赌气的说
咪 我讨厌你咯 我讨厌你咯 过后就说讨厌你喜欢我咯 XD

我妈咪在改变 我也在改变

我妈以前很有传统观念
我教她 玩面子书

现在的她 比我还吊
还会常常在聊天室跟我聊天

我妈咪很爱跟年轻人聊天
很爱成为他们的心灵导师

哈哈

我很珍惜我每一天和家人的相处

因为 我不知道明天先来还是意外先来
谁也不知道几时离开

所以 不要让自己后悔

什么事情 要表达坦白给家人知道

伤心 难过 也给他们知道 

开心 分享给他们知道

一家人最重要的是 不要吵架
闹别扭

珍惜 爱惜 疼爱 还是家人最好

其实 我幸福 幸福得不知道 自己却理所当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