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警惕自己 人生就是要明白的道理

不是諷刺任何我身邊的人
是讓警惕自己  你討厭的 別人也討厭
所以 不要做出那些討厭的事情 
這些 有意思的句子 是讓人知道
什麼是該 什麼是不應該
对付虚伪的人
不是骂他
也不是拆穿他
而是让他继续悲哀​地虚伪着
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那么慢慢地
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 
他有多虚伪。
 
不要因為利益 而和別人做朋友
那樣我只能說你沒本事 沒志氣
這樣的友誼不會長久
要么真心 要么就做陌生人 
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很讨厌你还要装跟你很好;
最可怕的是她跟你很好却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
最可怕的是日见夜见的人你以为跟她无话不说但她却有很多事瞒着你​;
最可怕的是她也说讨厌的人却跟他好;
最可怕的是你最好朋友出卖了你。
友情里连真心都不能给,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
 

Thy friend has a friend and thy friend’s friend has a friend so be discreet.
你的朋友有朋友,朋友的朋友又有朋友,所以要谨慎小心。
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编造关于你的是非,甚至是攻击​你。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否定你​。

吵架后的拥抱,代表妥协与原谅 =]
依然記得 曾經 跟哥哥大吵了架
因為 他對我的不信任
我很氣 我的個性又是那種 沒有的事情 我沒必要解釋
就因為 這樣 第一次
我們差點打起來了
但 我們冷靜下來 理智回來是
我哭着抱着哥哥解釋 我沒有
哥哥 摸着我的頭說 沒事了 去睡覺吧

那時候 ....只要一個擁抱 一個簡單的擁抱  
不需要語言 卻讓事情都解開

擁抱有很多種 我喜歡表姐的擁抱
因為 我沒有姐姐 很羨慕 那些有姐姐的朋友
我和表姐都是一起長大 我們只相差2個月 但是他是在94年12月 
我是在95年2月 >< 我們臭味相投
幾乎都不吵架 我有好康都會跟她分享
他有好康也會和我分享
其實 我們的關係就像親姐妹這樣
我們見面時 有時候會擁抱 我會勒着她的頸項逼她與我妥協
我們會講起小時候 做過愚蠢的事情
小時候 就有個習慣 改不掉的習慣 就是跟在她後面
她去哪 我就去哪 就是狗屁精
因為 我們都愛玩 所以我們會找事情玩 昨天我們又聊起來了 才發現 我們的共同點很多
壞習慣也一樣 我愛這樣的習慣 她也會 結果 還真的是一起長大的小P孩

其實 只相差2個月 別跩 我就愛在你面前跩 因為 你常說我串 XD

迷失

其實 我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其實 我說一切過去了是騙人的

我說的 都是謊言

我說沒事了
其實 我還在迷茫着這問題
我說看開了
其實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放了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類
我有血 我有感情 我有情緒
別以為 我是鐵人  
其實 我只個人類
只要按着鼻子 停止呼吸
我就會死亡

因為 不知道會有意外出現
我 接受不到 我想不通
我過不去
我走不過

我希望時間能沖淡一切

其實 是我獨自一個人鑽牛角尖

我討厭別人自殘
但是 當你受傷到極點的時候
你就會失去理智的
隨手拿這利器 往身上割
要的不是同情
要的不是搞主流

只是想讓自己把注意力轉開
讓自己清醒

有時候 哭 不需要讓人知道
因為 沒人會同情你
哭完把淚 擦幹
然後 對那個傷害你的人
冷漠
無視

你們或許覺得我變了
其實 不是我變了
是你們沒用真心去了解我

我矛盾 我希望別人了解我多點
但是 當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時
我會遠離他 很想立刻消失

我做過很多後悔的事情

我一直問自己
任何事情 我都遇過
為什麼 這次卻那麼懦弱
是因為 太多了
負荷不了?
就像一個水瓶 當它滿了的時候
就會把裝滿的水都傾倒
都不要

對自己好一點
以前的我  總是為別人著想
總是不和人計較
總是很容易滿足
總是很容易原諒別人

所以 以前每次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也無所謂


當你長大的時候
別再對自己不好了
自己是最可靠的
對自己好點
走自己的路
跟在自己的感覺走

朋友不必很多
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就算沒有朋友
那麼把自己當成朋友

別說沒朋友的人是孤獨的可悲者

其實 真正 的孤獨不是沒朋友
是有大群朋友 卻沒有人了解你
你還要去奉養他們
那個才是真的的可悲

什麼事情 都要忍
忍 是最好的退讓方式

我寫我的部落格
是要抒發我的情緒
那些看了亂批評者
你們沒資格

傷害我的人
我 不會忘記你讓我成長

今天我所寫的 是感受

別人在我背後 怎麼說
流言蜚語就算再可怕
那又怎樣 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

懂我的人 自然懂
不懂我的人 
他們不配懂我
更加沒資格看到我的好





你們 是我的聆聽者

從小長大的朋友  
 
不是普通的朋友

是很重要的

=]

再次強調 這是我的部落格!!
別連我的地盤 你也要搬弄是非
我寫的 是我的事情
我寫的 是我自己的感受
不是你們的事 批評者滾遠點
多管閒事 沒好處 說我跩 也好 說我做作虛偽也好
不懂我的人 沒資格看到我的好!

我不喜歡刻意討好別人
這累人的事情 我寧可去睡覺
沒有誰會因為沒有誰而死掉
就算是一個人 都也能活着

因為
我的科學老師說過
人類最基本是要有食物 空氣 水 
還有住宿 
次要需求是親情 金錢
我有基本的需求  所以我不會死掉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