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奈 介绍新戏



介绍新戏鲁

昨天我刚看的<死神少女>


偷偷出场的时候蛮恐怖的

吓到我不敢看

然后3天后就是昨晚 我很勇敢的看完第一集

恭喜恭喜

这戏跟平时偶像剧 不一样鲁

但是 我才看第一集 不予评论

但是 感觉好像很好看这样

女主角 房思瑜 在戏里名叫:渡 她饰演一个死神

我喜欢她的角色 她演的不错 尤其是她神秘的气息

她喜欢说:
                        
                           「我最喜欢“渡不过”的灵魂了,来变成一颗石头,帮我支撑奈何桥吧。

男主角就是炎亚纶 在第一集 出现比较少 
接下来应该会很多戏份

第一集 是在讲述 【黄禾】 是由 棒棒堂 王子饰演

可是出现1-2集就死掉了

最惊讶的是 林辰希 【仔仔】 饰演 一个叛逆的女孩

仔仔来饰演 我有时会觉得好像看到男生鲁 

她还是那么帅 那么美~

可是 这次演的是一个叛逆 然后 被黄禾 逼去援交 

突破性演出 有点妖艳的说

不知道接下来会恐怖吗


紧张紧张

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是怎样的

我觉得这部戏 好像是利用那些帅哥美女当红偶像来支撑的

但 无所谓啦

有帅哥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