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加了表情的blog 看了很生动 哈哈


星期5 6 含日

假期假期

终于可以休息啦

开心开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首先 我要去做猪去了 

所以 星期5 我昏迷了1天

最近日夜颠倒

脸上的痘痘都回来了 

走开啦走开啦

免得 等下有人暗恋我脸上的痘痘

某人

警告你哈

不要取笑我了鲁

咳咳咳 PMR

你干的好事

我好像瞬间老了几十年了

腰酸背疼


可怜可怜可怜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哼 

昨天晚上跑去团结吃东西

找地方坐 

我看到一个女生

她在那边跟她家人聊天

聊得很大声

我就听她在讲什么鲁


我不是要偷听


是她说话很大声

她就说什么什么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鲁】

然后 最后一句 都会是说【好笑鲁 或者 笑到我半死】

我真的真的真的

觉得 没什么好笑鲁

我就觉得那个人很tambai

我妈看着我 问我认识的吗?

才不认识勒

我哪里可能认识jek

我妈就一直叫我不要笑人

我弟弟一直在那边憋着

对面桌的人嘛在笑

可是 那个女生还一直讲一直讲

口水多过茶

我吃完东西 她还一直讲讲讲

我很想很想很想 走过去跟她说

【八婆 够了没 一直讲讲讲 小声一点啦 很吵勒】
那只是我的幻想 

胆小的我 默默的飘走 




最近天气很热

 好想像她这样 脱衣吹风扇 xD

这3天 我都米有读书

哈哈

过着我的女王秃废的生活

 看电视看到没有节目

 不然就一直被老母大人使唤来使唤去


呼呼 ________________快要疯了


没东西写了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