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近期的事件

星期四

最是星期四
J-nic 驾摩托载我放学

由于本女王没有戴头盔 蛮怕被捉的

xD 很幸运的 并没有 啦啦啦啦

回家收拾衣服 然后跑路去J-nic家

要去跟女儿拿隐形眼镜

目的也是要去跟女儿见面

一切好了

J-nic 又载出去 一整天几乎都坐摩托

晒太阳呢

然后 见才几分钟 我们就走了

因为 等下我又事情

又麻烦J-nic载我回家

一切 都没有遇到什么事

一切 还是平安无事xD

然后 J-nic 自己驾摩托去找雯宁

够力的 他中警察 =..=

还被送到警察局xD

我无言了

算了吧 吃钱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

就是昨天

我为了要陪wasabi

牺牲 睡眠 爬爬爬起来

发现 眼睛好痛

右眼

感觉好像要瞎了

因为太过激动 我不小心 跌倒了 

睡不醒 
就这样 闪到腰

很煎熬的去到学校

感觉好像老了几倍

滚去了wasabi的班


那一整天在学校不是睡觉 就是玩手机

我我我早知道不要去学校

就决定了 星期一不要去学校xD

回家回家 

哥哥驾车载我回家

是我硬脸皮硬上车 xD


回家时由于太累 跑去睡觉

醒来时 我准备去洗香香 哪里知道

不小心 撞到头

眼睛痛到以为张针眼

腰又有点痛痛的

头=..=

一夜之间老了10岁

咳 要死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