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开工第二天

今天的工稍微多了一点

写东写西 抄抄这个 抄抄那个

还有很多 忙吖

爷爷 今天多给了我工钱

这样 我就剩下7天 就存到300块了

huh 我的目标 加油加油 xD

好好好好累哟 快点结束我这样的生活 【呐喊呐喊】 







万圣节 万圣节快乐 xD

没得出门 凄惨










有个女孩吖 不要再拷贝我了好不好 

我真的气翻了

你干嘛将喜欢拷贝? 好咩

拷贝别人的东西 又不是你自己的东西

鄙视你 =M=

亲爱的朋友 没有在骂你们哈 不要对号入座

晚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