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boom

由于昨天实在太累 所以今天才爬上来写xD

昨天是印度新年 也是我外公生日

雅虎 BBQ 打边炉 什么都有

哈哈哈哈哈xD 可以大吃一【斤】

我二姨隔壁住了一户日本人

昨天 她们都有来一起庆祝

重点是 只有我三姨和三姨丈会日语 所以全程都是翻译者xD

那个日本人很可爱哈 那个北北的脸 一喝酒就脸红红的 

那个太太 她说我像韩国女生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爽死 我漂漂啊漂

我表姐说她的眼睛打鸟=..= 人家是善意的谎言 不要拆穿 给我爽一下嘛

日本邻居 也说我爸看料很象【豆芽】 老板 =..=

哪里唔ko neng =口=

他还说我们一家人很和蔼和亲 相亲相爱

的确 哈哈哈 一家人就是要将才对

hiak hiak hi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