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so bo siok

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 别那么犯贱

你男朋友失踪不接你电话不回你信息 别找我 我不是管家 更不是卫星导航


你男朋友跟谁要好 也别来找我问 我不是你男朋友 我更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你男朋友哪里痛也好 别来找我来说 我不是医生 我家更不是开医院的


还有还有 你别来装熟 我其实跟你不熟 

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别一味的拷贝人 

我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被你拷贝起来 感觉就像台妹

还有哟 别小孩子装大人的哟

我的风格 谁能拷贝啊 拷贝了就不是我独特的 啊哈

你爱拷贝就拷贝 拷贝了还是一样的

难道你羡慕我 欣赏我 才拷贝我?

这样我岂不是 荣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个无知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 被别的男人玩弄了感情 还只以为坚强的分开

看了就觉得可笑 连我这个不知哪里来的路人甲 也看得出 那个男的只是在玩

你又何必当真 丢尽女生的脸呢?

还以为自己很潇洒的说不爱 到头来那个男的几声甜言蜜语给哄回 结果过几天又上演分手戏码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的故事 哈哈哈哈 很有趣

那个男的等被雷劈 那个女的等跳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水瓶座 就是爱自由 爱发神经

我的确是忽冷忽热

热的时候 你可以聊得很投机 聊的很起劲 什么都聊 聊的天翻地覆 过后 请别再打扰我 骚扰我

的确 我很爱聊 什么都聊 

但是 我并没有把你当朋友来看待 因为 我不知道你的为人 

我们没相处过 对我而言 我不会很容易相信陌生人 【ps 一直在我身边围绕 团团转的 除外】

我不喜欢跟别人信息 【 除非是女的 】也不喜欢跟别人通电话

我很排斥男生 也不大喜欢男生 xD

莫怪 因为 男生给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我把他们隔绝了

当普通朋友就好 至少我能平衡一下

其实 我还是猜不透我自己 hohoho

我讨厌那些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夺命连环call  傻咩 将多通 手机会爆炸的

我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每半小时信息一封 哇靠腰的 你娘的我 很的空回你咩

我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装熟!装熟! 还没熟就去煮过几次

我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暧昧 我谢绝哈 我是绝缘体 别来暧昧 我会很委屈 =..=

我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炫耀 ! 炫耀你TMD 的 你炫耀 没人羡慕啊

我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号入座 对你妈的号入你奶的座

我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了解我的人装作了解我

别让我觉得你讨厌

VIP 能信息 打电话给我的 只有我的朋友

那些拉拉杂杂 不知去哪里弄来的黄牛号码 还有还有 小妹妹们 乖hor 别做那些什么烂摊子来给

姐姐我卖地瓜享受

那些不知道明的怪叔叔们 安心回你娘的家 不要半夜不知道干嘛的乱敲乱打别人的号码 

骚扰 打扰人睡觉 是一件最可耻的事 

会下地狱 永不超生的厚

我突然觉得自己是善良的小孩 在劝告那些无知的老人家


还有 不喜欢 或者不爽我的部落格的 可以在我右上角按打X 然后离开

如果 还是不爽 拿你电脑去修理 

我的部落格是写给我自己爽 自己玩

我喜欢就不要进来

不要说我串 因为我不想在我的部落格扮演着别的角色 去写那些别的垃圾 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