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从新 ❤

◕‿◕。 部落格更新了

背景更新 之前一直是可爱风格 这次我换了黑色神秘风格

花了我很多时间去整理我的部落格

部落格是我唯一话最多 最能写下心情的地方

怎样也要把它弄的美美的说

绝对不能弄得好像狗屋这样吧 


背景音乐 我也更改了鲁

全部都不是华语歌曲 更不可能是西洋风

啊哈哈哈 我写部落格的任何东西 请不要问我写谁

我不想回答 更加不想给那个人没脸 我自己心知道就好

我还没有热情到摊开心扉 让人阅读我的心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打棒球的感觉 还不错 xD 

难怪 eve 那么喜欢打棒球 beh Guai lah 

下次再去打多一次吧 记得我要带篮球haR

下次 小呱还有飘飘一定要一起

好久没有去夜市了

通常 我们不是去走夜市 是去吃东西 聚一聚

通常 我们也不过是花1小时走完然后回家聊天 边看战利品

yER 好久好久 没有出来了

eve 小呱 飘飘 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越来越像被抛弃的怨妇

呐喊着你们 几时归来我身边 hohoho

下次要去五金店买铁链把你们锁在一起了 应该很酷吧 xD

小呱 我想去你家吹冷气 按电脑

飘飘 我想去你家玩

eve 我想去你家kap siao

wasabi 我想叫你出来去吃肉骨茶 xD

ayam 你几时要和我出门?!

hannah 姐 你几时要来我家? ><

huh 好多好多好想的 我现在好想去学校读书啊


我好像被抛弃酱的?

Who teLL me wat happen? 

口怜呆haik 

我现在的日子就是做工 放工后就宅在家 变宅啊女 

最近 追完了一部戏 <会长是女仆大人>

超好看滴说 ><

力推力推


之前就一直很想看这部戏了 hiak hiak 

但是 我懒惰下载

直到 前几天去跟表姐过来看

她已经下载全集了 

几方便一下 


她还推荐我

现在在看着xD 也是不错看

<黑执事> 


不知道好看么 ><


很想看 啊哈

海贼王

我懒惰追你鲁

我想暂时抛弃你一段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会回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