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怀念 以前的我 旧照

今天 我无意发现我丢失很久的pendive

我记得我好像哪去洗衣机搅了

但是 没关系 防水的xD

结果 真的还能用

里面有很多我的照片 还有一些以前的生活照


今年3月拍的 照片 为什么我记得 因为那天是wasabi 生日xD


今年4月拍的 为什么我记得 因为那天 我第一次化妆



















今年6月拍的 为啥米我会记得 我第一次玩假发




















去年12月拍的 为啥 我会记得 因为老师结婚




















N 年前 拍的 xD


















————————————————————————————————————————
1 月 跨年晚会 我怎样度过 ?


好奇吧















is廖碧儿 

wasabi 的偶像 她超爱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