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花了好久时间 终于开到facebook专业了

 多支持哟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ou-si-nan/11092332230865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威胁?

我不喜欢有人用这种方式

我讨厌被威胁

我讨厌有人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

我想投诉!

家 是一家人的

请别把我当佣人这样

对________虽然我是女生 我有义务要做家务

的确 传统来说男生不需要做家务

但 请也别乱制造垃圾的人可以吗

想想看 自己都不做家务了

干嘛还制造垃圾呢

吃完了东西 顺手洗一下可以吗

用完了东西 顺手丢一下可以吗

喝完的饮料不要再放在电脑桌了可以吗

电话响了接一下

摆脱 你懒惰 我也很懒惰的知道吗

大家都是懒惰虫 何必要这样为难呢

凡是 顺便下 顺手下 家里就不会那么肮脏

我也不用每天被呼来换去的

而且 我也不用被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