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就是小姐脾气 怎样

仆街啦你

我就是小姐脾气 我就是不爽有人跟我这样讲话

什么意思? 惹到你? 动到你?

给你意见罢了

真他妈的干!

拜托 问而已 有必要这样吗?

我现在把我不爽的人 删除掉 我希望 我讨厌的人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我的面子书

我小气 我就是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小气

beh si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