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不是很爽的星期四

今天 早早起身 去学校

算了算 也有几个星期没有去学校逛了

今天 特别早起床

告诉你们 我自己起身的哈

我妈 没有叫我起床 大概已经放弃叫我起床这个不可能的念头


我的两架手机 从5点开始响 响到6点15分 我才甘愿醒

然后 用了5分钟在思考 今天要穿体育衣 还是 校裙的问题

过后就这样懵懵懂懂的去等巴士

巴士 今天特别 “早”

平时 6点50分 这样就会来了 今天竟然给我7点半 才来

还我以为 巴士 没有来载了

还我整整在马路傍等了接近半小时

来来去去 看那些车 不知道的人以为我发神经 尊在马路边

当我打消念头要走进家里时 巴士又来料wor

真的是jinka 到啦

=..= 我又要过马路

严重炸到的事 哈哈哈哈哈

巴士只有4个中学生 hohohoR


其他的都是小学生

迟到鲁
 

纪律老师 也没理我们 xD 
 
跑去朋友的班

一整天就是在班上睡觉

整个空荡荡 平时30多个学生 只剩下3个学生

严重的冒汗 哈哈哈 班上凉凉的 很爽

睡饱饱 吃饱饱 人生第一大快事

就这样 在学校消耗了一整个早上 =M=

坐巴士回家时 巴士只有2个人而已耶 哈哈哈

平时窄窄的巴士 突然觉得好大 咔咔

喜欢坐那就跳去哪

本以为 回家就要去做工了 ><

哪里知道 我妈咪紧急通知说要去北海做一些东西

我就匆匆忙忙的冲凉换衣 我的午餐也还没吃 =M=

就赶去北海 

忙完了事 时间还早 就跑去PCF

haiz ...... 不知道去那边做么的 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换了一些出国的钱

我还欠麦我妈咪钱

要去打一个月的工才能还清妈咪的钱

等我去游玩回来 再努力 好好打工吧 认命吧

我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

我不能想她们整天翘脚在家 叫kakak那种

不然就是伸手就有M 拿的

不然就是在家打滚几下 摇两下就有钱拿

如果 我家是开印钱的多好 xD 

如果 我爸是比尔盖兹 多好 xD 

完全只是凭想象而已 

完全 没有买到东西 就欠钱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累.....................

在车上睡着了

回到家 衣服也没换的 就鲁的去睡觉

睡到一半 被一些杂音干扰

我妈 = =  她叫我去晒衣

挺不顺 继续睡

5点多 我有音乐课

我妈强行拖我上车

我眼睛完全是没有打开过的 走进补习那边

我头发也没整理 眼睛还米米的

老师 看到我也吓到xD

原来 坐在那边 等着别的学生放学 我就尊在那边

让自己清醒多一点

——————————————skip————————————————

大概不知道怎样 就放学了 xD

不敢打给我妈怕她打开杀戒

打给老哥 又不知道会不会又突然挂我电话

打家里 谁听谁就来载我

嘟嘟 在保佑着不要妈咪听 我知道她会骂人

好彩 老哥在家 我就问他妈咪在那里 我要回家 T^T

他 就回我 你不会叫我载咩 我又不是没有摩托  在那里?

超级感动 哇咔咔咔咔

顺顺利利回家 也赶赶紧紧的晒衣

我妈 好彩没有开骂 哦也

今天 星期四就这样度过 还是平常的那种 只是只是 我今天没有开到电脑

到现在 才来上线

最近 有种预感 我电脑又要坏了 = ..=

不要就给我这样坏鲁

前几天 去打针 哟呼 那个女生的医生 打针不会痛的 还很爽

不像学校的 特别变态 打针也用力直接插进你的肉

痛到死 还是医生温柔 xD








































傻婆 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