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寿司

现在的人哟

很奇怪 =M=

一个人美也是罪

一个人丑也是罪

美的人 通常会被人妒忌

丑的人 通常会被人排斥

这些事情 也只会有哪些心理不平衡的变态 一直在那边妒忌 妒忌 妒忌 别人

然后 丑过自己的就 看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有时候 不知道自己拿手机来干嘛 

我妈今天说我 不知道拿电话来干嘛 

她打了好多通 我也没有接 =] 

朋友 线信息给我 我没有回 =]

每次 只有我找别人 没有人能找到我 xD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 我懒惰 XD 耶

我懒惰听电话 我懒惰回信息

今天又被我妈吊

她今天吊我 是因为 我早上没有去做工 耶

整整吊了一天

很惨 很惨 很惨

害我今天一整天心情很不爽

人家出门之前轻轻松松

我出门之前 要先赚钱

不然 出门没得买东西

跟家人出门 莫过于跟朋友出门

我现在需要一个很好的摄影师 xD

但是

没有 这样一号人物

算了算了 自己当自己是摄影师好吧

11月24号 至12月2号 我会严重消失去 人间蒸发那种 哈哈哈

我亲爱的朋友们 别找我哈 xD

我想向一个我爱的人 道歉 

这个人 ......

等 先 我 会 给 你 一 篇 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