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小人特别多

最近事事不顺利

看到那些八婆八公 我也饱了

JXT

严重鄙视你到极点 只会巴结人 料还会做什么

看料都tuLan beh tahan

KXN

今天严重不爽你

弄那些什么烂东西 还要这样讲什么烂话 听料都pek cheh

AXB

严重严重严重鄙视你 copy cat 

DXM

犯贱的 最近又开始料har

就是这样 小人多到爆

多15天 我就不要看到你们 消失去

有时候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 要做到将

真的是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欠扁的人最多

突然好想大开杀戒 把那些我讨厌的人 统统给杀死掉

不好意思 的确 有点暴力 没办法

人 一到极限 什么事情 都有可能做得出

所以 请别逼我

尤其是 JXT 之前被我骂不够吗?

还是要再多一次?

人 忍耐的极限 有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