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兴奋

还有还有16天 我就要出国了

离开 马来西亚 ><

虽然不是头一次

但是 这次比较紧张耶

之前去香港 因为那边可以说广东 所以没有那么怕怕

现在要去的地方 我根本不可能沟通的

至于去哪里 保密先 xD

超级期待 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之一

实现了 xD

超期待的说 _______________ 这次的心情真的很很很紧张

那边可以尽情的看帅哥

啊哈哈哈 越想越兴奋

不要说我是38婆 不要说89 不要说我发癫

其实 我正是在发疯

行李 还没准备好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