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早晨 我又错过你了

komienasai

日本人 简称 哦巴桑【师奶级的女士 在日本都必须这样称呼 虽然不是很好听】

难得哦巴桑来 我竟然在睡觉

睡姿也应该很难看 她一看到我还在睡觉 她很激动

她怕吵醒我

那时 在梦里很现实世界搏斗要不要起身的念头时

隐隐约约听到#@¥%!……&×¥%@#!!##¥@# 【日语】

一直很乱

这些乱声对我没有用 我还是继续昏死去

最后 我醒来的时候 他们已经走了 我妈就跟我说 哦巴桑说我房间的床单很可爱

当然凯蒂猫 哪里的不可爱

过后跟爸爸去做登记

因为爸爸的登记 段成两半了 =M= 佩服他

做完登记 就跟爸爸的朋友去jawi 吃早餐

就去做工鲁

2点半 补习 音乐 hiak hiak

意想不到 遇到豆芽

很巧很巧 啦啦啦啦啦

还了128的考试费 刚拿的薪水直接完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没有钱了 仆街了

晕死 晕死 晕死 晕死!

没法子考试就一定要去考

补习完 还是老哥载我去工厂 【ps 最近都是哥哥载我回的 啊哈 】

继续打工 哟哟哟 hai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整理房间时 看到一条手链

是用不知道什么有名的贝壳做的 蓝色的哟 很美的一条手链

是在2年前马六甲买的

当时我记得买了穿不到1天就断掉了

我舍不得丢掉所以就收藏起来

今天找到本想哪去丢掉了 谁知道已经修好了的哦

我妈应该不可能去搬我的房间的东西的 她也不知道手链断掉 而且 我遗弃它在一个很隐秘的地方

想不通

><

我自己设计的手机吊饰 不见了 T^T 花了我20零吉的东西

讨厌鲁 呼 幸运号码 是我生日号码来的

找了很久 找不到100%是掉在学校了

haiyer 气死我

我发现到我房间的公仔不见去了!

今天才发现 =..= 我也好无奈 察觉力很迟钝 不能怪 我房间东西多

我妈偷走了我的公仔不用说一声的hor

把他们摆在一个很“高级”的地方

呜呜呜 T^T 可怜的你们 有一天 我会想办法救你们的 幸好痞痞熊还在 T^T 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

ERM ........今天有人说我幼稚

的确 很多人也这样讲

我现在才发现到 我的确有点幼稚

算了 幼稚也可以是个称赞

看开点吧 亲爱的寿司 xD

本以为 跟妈咪出国是一件很爽的事

可是 我发觉 我妈咪很唠叨 这个不可以 那个不可以 这个换来那个换去

钱你只可以带这样去 花完是你的事

不然就........... 带你出国 也是不应该的 你现在都不会赚钱啦 出国浪费钱

=..= ................... 无语

不然就............你如果出国也要跟我吵架的话 你就不用出 明年我去哪里你也不用跟 【威胁】

不然就........... 你啊 去做工啦 赚钱啦 【ps 我做了10天的工 一天有时30 有时50 可是hor 当我要用到钱的时候 只剩下100块】是不是很灵异? 钱呢? 谁拿去? 

不然就........... 不会读书 学人出什么国 【erm 怎样也好 至少我不会笨到像白痴这样 至少我有专长 好过有些人没有 的确 我不会读书 我承认啊 可是 我至少会看会读】

不然就........... 去那边不要跟我乱买东西警告你先啊 还有啊 衣服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简直 无语 我 以后还是想一个人出国算了 等我有钱先 等我的爸是比尔盖兹先 =..=


haiz haiz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