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开工第三天

在爷爷工厂那边工作是很好

肚子饿 有得吃

累了 可以偷米一下眼

无聊时 可以自己带小说去看

感觉 好像不是去做工 骗吃骗吃 差不多

我已经很努力了 只是今天没有那么多车来给我秤 只是一些出出进进来问账的人

我本来想自己去做工 自己靠实力去赚钱的

可是 我哪里可能自己跑去找工勒 

我还剩140块就存到我的目标了

今天我某个亲戚 帮我洗脑

想了很多

为什么自己没有一颗一读就记得的脑袋

自己为什么不能聪明一点?

努力努力 让自己以后的生活更精彩

有时候 自己蛮迷茫 为什么要一直读书读书 人生就除了读书 难道就没有别的吗?

没有读书的人就会死?【ps 这是大人的想法】

大人总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  渐渐给孩子压力 还说读书不难

读书的确不难 【对你们以前来讲】

因为 现代越来越发达

现在 电脑!手机!iphone!

huh 一回家 时间不够用 因为要玩电脑 

大人总说 少玩电脑 什么什么的

可是 电脑的诱惑很强

不玩会对不起自己

那些聪明会读书的人 我想不是天生的吧 除非他是神童 【我不怪你打击我】

他们也是靠努力而来

现在的我 也应该努力了吧 还是这样颓废下去

我妈不拿把刀追着我砍

我妈说他问过很多算命的人 

他们都说我以后一定是有钱人 =..= 【希望吧】

之前 有一个看手相的人 他说我跟飞机很有缘~ 0.0

难道是空中小姐?

不可能吧

身材 胖胖 out~

身高 矮矮 out~ 

脸 不够美 out~

erm 已经出局了耶

难道 我是飞机师? 哇咔咔 不错 不错 

蛮想驾飞机 哇咔咔

还有一个算命的说我是少奶奶名 真的bo?

有将好吗?

翘脚的那种wor

每天只会 kakak kakak kakak 这样叫的wor

可能每天驾着跑车到处刷卡的wor

可能每天用燕窝漱口的wor

可能每天都拿名牌穿名牌的wor 

有那种名吗? xD 

也要找个有钱人先

比尔盖兹呢? 他要收留我做养女吗? 佣人也好 薪水一定很高吧XD

幻想吧 我现在只能想的份 xD 啊哈

想不用钱 慢慢发梦去 xD

每天看星座 我是理智聪明的水瓶座

每个星座书都把水瓶座 有多聪明 就写得多聪明

为啥 我没遗传

滴汗

该收捡一下我爱玩的个性了  哈哈 只是一点点而已啦 童年就是要玩嘛

不要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我时间不多了 =]

hah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